搜索新闻

SMART发布两款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月9日,SMART公司发布两款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分别是:高性价比的新款交互式白板SMART Board 600i以及具有16:9宽比例的SMART Board 685。

    SMART Board 600i是第二代综合系统,结合了SMART Board 680交互式白板与新款Unifi 45投影机,且价格较原先的系统降低25%。

    Unifi 45投影机可提供更亮的图像和真彩品质,独特的折叠吊杆可以防止对系统的故意损坏。教师可以通过交互式白板下的控制面板,一键关闭整个系统,而无需遥控。使用者可以轻松连接电脑或在周边设备间进行切换,如MP3播放器、文件摄像机及DVD播放器。另外,他们还可为系统添加硬件,以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新增的 SMART教室音频系统或USB扬声器,让教师可以把系统变为一个完整的多媒体中心。同时,亦可轻松通过具有高度调节的壁挂式安装,来调整高度,以便让所有学生都能够使用白板。

    SMART Board 685交互式白板,是一款具有16:10宽高比的宽型交互式白板,对角尺寸为87英寸。宽型的设计相比SMART Board 680交互式白板,多出了20%的工作空间,为采用16:10宽屏投影机的教师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SMART现有的宽型交互式白板系列还包括,具有 16:9宽高比的SMART Board 690交互式白板,新产品SMART Board 685的推出使得SMART成为了唯一家能提供两种宽屏型号的交互式白板公司。

    新产品迎合16:10笔记本电脑和投影机的使用趋势。此外,这款SMART Board 685还在笔盘里配备了扩展插槽,让教师可以通过增加其他SMART产品轻松升级他们的硬件设备。与所有的SMART交互式白板一样,SMART Board 685配备了功能丰富的Notebook协作学习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