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高亮投影机HCP-8000X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哪怕在大型会议场所或其它光线非常充足的地方也能够展现最锐利、最清晰的投影图像;包括HDMI在内的丰富接口,并全面支持U盘和SD卡的无PC演示功能,满足高质量的数字信号画面演示要求;强大的网络功能,通过MIU Live Viewer软件轻松实现有线或无线网络连接,兼顾网络使用与网络管理功能。

    这些均为高端工程用投影机应该具备但并非所有产品均能够拥有的优良性能,这些也都是日立最新推出的高亮投影HCP-8000X带给高端用户的惊喜,即将上市的新品将全面展示日立的技术优势!

    高端投影机最基础的性能是什么?亮度!高端工程用投影机一般需要在大型会议室中使用,而且对投射图像的清晰度要求苛刻,较高的亮度是高端投影机必备的属性之一。日立HCP-8000X具备5000流明超高亮度,在光线较强的场所也可以还原明亮鲜艳、锐利异常的画面,能够满足用户对高质量投射影像的要求。另外8000X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动态光圈投影技术,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整到最佳对比度,从而使图像层次得以最完美的体现,这一技术对于高质量的投射画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针对高端投影机的实际应用情况,日立特别为HCP-8000X设计了先进易用的投影模式。特有的演示模式保证投影机与无线网络中多台电脑相连接时可以任意指定一台电脑为信号输出源,从而避免对演示造成干扰。而在需要多画面演示的时候,8000X又可以将与其无线连接的4台电脑的画面同时投射于屏幕之上,兼顾专、博的特性给予演示者最大便利。

    日立向来以专业精湛的技术和注重细节的设置闻名,HCP-8000X自然也不例外,其网络管理功能表现优秀,通过网络控制功能可直接对8000X的电源、输入信号、灯泡时间等集中管理监控。独特的E-mail报警功能在投影机产生错误时,通过使用简单的网络管理协议(SNMP),自动发送一个错误信息警告给指定的E-mail地址,让远端的用户及时纠正错误信息。

    作为日立投影产品的一贯优势项目,HCP-8000X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方面有何表现?首先,手动镜头移动使产品在吊装情况下也可以简单的用螺丝刀对镜头位置进行精密调整,使投射画面位置更加精确。顶部换灯和侧面换空气过滤器设计保证在更换灯泡和过滤器时无需拆卸吊装的产品,方便简捷。而今夏教育投影防尘大战中表现出色的日立同样将新技术应用于HCP-8000X,其过滤网采用静电防尘技术,有效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对内部元件提供有效保护。另外,位置锁定功能、PIN锁和坚韧的特制防盗杆能够全方位保护产品的安全。

    依托日立技术优势,高亮工程新品HCP-8000X表现出包容各种投影特色而又青出于蓝的能力,作为本年度日立高端投影的压轴力作,8000X全方位展示出日立作为高端投影阵营领导者的风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