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科研制成功MT-4832MFI全功能接口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兆科新近推出全功能计算机信号接口矩阵,并运用于多个大型指挥控制系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该矩阵的推出和成功应用是矩阵结构体系的一个创新,为工程应用提供了一个十分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

    传统的计算机信号矩阵是按照接口类型分类的。计算机信号矩阵通常有5BNC接口矩阵、VGA接口矩阵、网线接口矩阵,近年来又出现了DVI矩阵。工程商在进行工程设计时,只能在这四种矩阵中选择一种。而工程应用是复杂多变的,尤其是大型显示系统,传输方式要求多样化,各种接口都可能出现,这就给工程设计增加了难度。设计者只能根据工程主要需求,选择一种接口形式的矩阵,对于不同接口都信号,不得不采取接口转换设备,诸如VGA-5BNBC转换器,VGA-CAT5转换器,VGA-DVI转换器等等。这些设备的接入一方面增加了成本,另一方面造成系统连接关系复杂,发生故障的几率增加,系统的可靠性降低。

    能否有一种矩阵,可以解决与各种信号接口完全兼容的问题,兆科全功能接口矩阵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所谓全功能接口矩阵,是指矩阵的每一输入和输出接口形式可根据需要任意选择。矩阵的接口是一个可插拔的模块,模块种类齐全,有VGA模块、5BNC模块、CAT5(网线)模块、DVI模块。设计者可根据需要任意选择不同模块,组成自己所需要的矩阵。由此组合而成的矩阵就是一个具有多种接口的全功能矩阵。

    此次推出的全功能接口矩阵型号是MT-4832MFI。有48路输入,32路输出,机箱高度13U,见图1。矩阵接口板有输入和输出两类,输入板和输出板均有VGA接口板、5BNC接口板、CAT5(网线)接口板、DVI接口板,见图2。下一步计划开发出光纤接口板,进一步丰富完善接口类型。矩阵接口采取模块化设计,可热插拔,接口板可根据需求任意选择配置,由此组合起来的矩阵是一个具有多种接口的全功能矩阵,以全功能矩阵为信号交换中心,可构成一个兼有VGA电缆、超五类网线、5BNC电缆、DVI电缆、光缆等多种传输线路的计算机RGB信号传输交换系统。

图一

图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