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你高防尘投影机-TAXAN PD系列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加贺电子在其汕头投影机研发基地推出了新品PD系列投影机。这是继2007年7月TAXAN PS系列5款投影机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后,加贺电子再次重拳出击。据介绍,这款专为教学和商务用户设计的投影仪,是目前市场上所有防尘投影仪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凭借独特的双重防尘功能,身材迷你的PD系列一上市就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由内而外双重防尘的功能,是此次推出的PD系列最引人关注的地方。该系列内部成像电子部件高度密封,而在外部特设有防尘飞散静电过滤器。镜头盖的设计也特别考虑了防尘功能,在保护镜头不受磨损之外,还能防止灰尘从细缝中飞入。而PD系列所具有的独特防烟效果,使其再也不畏惧烟雾对镜头的影响。
此外,尤其值得关注的是,PD系列是同类防尘投影仪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机身长度是300mm,宽度是273mm,而高度仅仅95mm。2.8kg的纤薄机身,配上时尚动感的银色外壳,是教学和商务的最佳选择。

    “我们推出的这款PD系列,旨在为教室教学和商务演讲提供最大的便捷。在这个系列中,我们特别设计了多种显示模式,黑板模式、演讲模式、图形模式分别针对不同需求,为客户度身打造。它还拥有卓越的演示功能,独特的演示定时器,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出演示的剩余时间,让演示时间变得更容易控制。”TAXAN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这款产品依然继承了加贺特有的ACW(Advanced Color Wheel)色彩处理系统,大幅度地提高了色彩的饱和度和准确度。”

    TAXAN在保证画面质量方面下的功夫还不仅限于此,加贺摒弃了传统的LCD晶片投影结构,采用先进的DLP数码光学系统。据研发人员介绍,DLP投影仪的耐用性比LCD高,在实验室内经4000小时测试后仍能保持原有的效果,色彩真实,图像组合完美,无格纹现象,画面无缝而平稳。

    PD系列的设计、生产和上市,充分体现了加贺集团“站在客户的角度,应对所有的需求”的理念。作为日本企业中少见的高性能、低成本制造能力兼具的著名独立电子技术综合商社,加贺位列日本成长率最高企业的前100位,已与夏普、三星、京瓷、东芝、NEC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了长期的业务战略合作关系。2006年4月,加贺电子利用自身高新技术与全国范围的销售渠道承接了PLUS投影机事业,并于同年11月和2007年7月分别推出了自主品牌TAXAN投影机新品,市场反应良好。此次,加贺公司对PD系列的热卖充满信心。

 标签:TAXAN加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