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支持IPMI功能的KVM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KH98服务器健康管理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能透过单一控制端存取多台服务器,并进行远程IPMI 监控作业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支持IPMI 2.0 (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智能型平台管理接口)功能的KVM产品- KH98 服务器健康管理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此款属于宏正旗下ALTUSEN?企业级KVM系列的创新产品,除了可直接存取多达8台服务器、还可监控具有IPMI功能硬件的健康状态如CPU温度、电压及风扇速度等,并执行包括服务器系统重置与电源开启/关闭功能。

    KH98是一款针对需要监控与管理IPMI服务器及其健康状态的管理人员所设计的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其不仅可透过单一PS/2控制端 (键盘、屏幕、及鼠标) 管理多达8台服务器,同时还具备高弹性的扩充能力,透过三层堆栈串接方式,可另外再连接72台KH98,以管理多达512台服务器。除了存取多台服务器外,KH98更可让系统管理人员从同一控制端透过网络监控IPMI服务器的硬件健康状态。KH98亦提供创新的KVM PET (Platform Event Trap) 自动切换功能,当KH98接收到产生异常问题的IPMI服务器传来PET警示后,便会自动切换到该服务器并显示警告信息,协助系统管理人员实时排除问题,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宏正自动科技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根据IDC预测,全球服务器数量将在未来几年成长达约五成,从2006年的2,400万台增加到2010年的3,500万台,而其中有越来越多服务器将支持IPMI标准;因此,能够整合IPMI功能并提高整体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随着KH98的推出,我们的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增加了一套专业且具未来性的集中式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可协助客户面对未来更多元化的挑战。

    IPMI技术是服务器异常侦测与故障预防的产业标准,由于整合了此一技术,KH98可监控连接IPMI服务器的硬件健康状态,包括CPU温度、电压及风扇转速等; KH98亦提供各种维护工具,例如IPMI服务器的系统重置与电源开启/关闭等。KH98提供操作简便与安全的集中式服务器管理功能,包括管理员与使用者的双层密码保护机制,以及可自动监控所选择服务器的自动扫描功能。此外,系统管理人员可透过前端面板开关、键盘热键或OSD屏幕选单轻松选择所要管理的服务器,完全不需加装任何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