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卧我当家 国产经济型32寸液晶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9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卧室是人们睡眠休息的地方,是现代人放松身心的港湾。因此,卧室的装饰设计、颜色搭配、各种家具的选择等等,也日趋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也开始将电视机发展到了卧室使用,时尚人士都希望把卧室改造成可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休闲之所”。为卧室配备一台健康环保的平板电视是必然的。平板电视独具轻薄机身,无论是作为现代家庭的“第二电视”,还是白领打工一族的“便捷”电视,中小型尺寸的平板电视应用于卧室中,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随着房价的上涨,现在能买到的房子空间越来越小了,大多数工薪阶层能买的房子都是60-80平方的小户型,而且通常是三室一厅的格局,三室包括一个主卧室和两个次卧室。具体选择哪种尺寸的液晶电视,就要看卧室的具体空间情况了。通常条件下,一般消费者都会将主卧室设计的比较豪华;而对于主卧室来说,配置一款32英寸中小型的经济型液晶电视,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在之前笔者为大家推荐过32英寸国产高端产品,但是从价格方面来看,比较偏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现在购买一款7000左右的32英寸液晶电视,实在是有点贵。笔者认为,目前大部分32英寸液晶电视都已经降到了5000元以下的价格,购买一款5000元左右的32英寸电视还是值得推荐的。

    临近十一黄金周,笔者在此也为打算在十一期间购买电视的朋友推荐几款32英寸5000元以下精品,相信对大家的购买能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