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七情人节 温馨时尚平板电视导购

TCL 20E72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9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 20E72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2990元

    TCL 20E72液晶电视由著名的TTE全球设计团队Tim Thom 倾情设计,典型的欧式城堡外观风格,而且拥有白色网球、粉底梅花、黑底蓝花、灰底白竹、白底彩花、标准版六种样式电视,为喜欢各类颜色电视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的机会。

TCL 20E72液晶电视

    TCL 20E72液晶电视拥有1440*900的物理分辩率,300流明的亮度及700:1的对比度,动态对比度高达5000:1。采用了DDHD二代芯片和DDAS 声音系统技术,主动式背光调节,人性化设计,更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而且在接口方面拥有1 路YPbPr/YCbCr+音频、1 路VGA+PC、3路后AV及1路耳机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TCL 炫尚20E72系列液晶电视的出现似乎就是为MM专门设计的,小尺寸精致却不花俏,功能到位、实用、人性化,方便搬动又可充当显示器的使用,并且还自带了TCL DDAS音响系统,为用户省去更多的空间。目前2990元的价格非常实惠,想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可要抓紧时间哟!

 标签:TCL液晶电视20E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