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耐克北京旗舰店安装6*4MPDP等离子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八月初耐克中国首家自营旗舰店在北京著名的王府井商业区隆重开业,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耐克旗舰店是目前在中国已开设的近3000家耐克品牌零售店中规模最大的。

    耐克全球总裁charlie Denson、耐克的签约运动员、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以及正在北京访问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员罗纳尔迪尼奥及其队友赞布罗塔和乔瓦尼·桑托斯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MPDP等离子大屏幕显示系统设备组成:6×4MPDP等离子、DET多屏图象处理器、DET大屏幕管理软件等。

耐克北京旗舰店安装6*4MPDP等离子拼接屏

耐克北京旗舰店安装6*4MPDP等离子拼接屏

    项目完成时间:2007年7月30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