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HCP-70X仅售6999元 送蓝牙耳机一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务投影市场再现惊艳!继去年的日立“蝴蝶”系列大获成功之后,技术的日立又特别邀请知名模特代言全新推出的商务投影机HCP-70X,新商务机型命名为“小立”系列,为商务投影市场带来了崭新的视觉冲击,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只要6999元,还赠送蓝牙耳机一部。

 “小立”系列以其独到的特色性能为商务精英度身订制,丽质天生,恰如天成!“技术日立”赋予全新的HCP-70X 机型卓越的超近距光学引擎,1.5米超近距投射60英寸画面。
      
     体积仅有274×205×59毫米,婀娜的身材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放入包中,同时日立噪音控制技术赋予“小立”系列静谧本色,29dB的工作音量让世界安静,聆听您的声音。此外,2000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分辨率等基本性能则可轻松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日立此举在投影机业内可谓是创举。除了率先使用模特为其系列投影机代言之外,更重要的是将冷冰冰的机器赋予了人性化特征,可见日立进一步强化商务投影市场的决心。

     推荐经销商:腾达数码
     地址:海龙电子城1419室
     电话:010-51195335 511956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