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香港高级视听展 流行家用投影机赏析

Optoma HD7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4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Optoma)HD73

Optoma HD73

    HD73是奥图码是07年初继推出HD72后向中国家用投影市场推出的又一款重磅炸弹,该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最新的Dark Chip3芯片的宽屏幕家庭影院级投影机,具有4500:1的对比度,配合Optoma的独创的ImageAI技术可达到6000:1的对比度,HD73的亮度为1300流明。提供16:10的原始比例画面输出,可兼容4:3和16:9,具有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噪音只有27db。真实分辨率1280×768,直接对应16:9宽屏幕显示,尤其配备HDMI端子的宽屏幕显示规格,不但符合Windows Vista硬体需求外,其搭载的HDMI、色差端子也可对应1080P讯号。

    同时,HD73还采用DLP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针对在影片及自然风景中常出现的中间色调加以强化处理,更可提升超过50%的画质。奥图码HD73投影机内建世界第一的Faroudja DCDi倍频演算芯片,能将DVD讯号还原或电影播放格式所产生的锯齿状消弭于无形,让DVD画面更清晰锐利。Optoma TureVivid影像技术除确保影像真实色彩之外,更加强亮、暗场景在动态范围的表现,通过更细致的调整使原本艳丽鲜明的画质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晰画质,再搭配第三代独家Color gamma曲线,直接呈现原始影像的立体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