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局监控易如反掌 中达大屏幕入驻新疆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达大屏幕近日成功落户新疆移动网管中心,作为集中显示平台助力客户监控全疆的移动网络。

  新疆移动是疆内领先的通信运营商,拥有质量一流、覆盖完善、技术领先、通达全国、连接世界的精品网络,且其移动网络规模和客户数量在疆内遥遥领先。但随着础网络建成后的不断扩容,在网动力设备的老化和负荷不断加大,这些故障影响到了运行商的核心竞争力。

  这就需要防患于未然,有效提高对设备的监控。为此,客户领导、专家都想到将全疆网络数据汇于一个平台,通过大平台的整合,提高监控效率,缩短反应时间。

  中达大屏幕投影拼接单元采用了美国TI公司最新DMD芯片的光机、以及无框无接缝的屏幕设计,具有卓越的显像及控制功能,而且,依托在通信、交通、水利、电力、政府、气象、地震等多个行业的丰富经验,中达电通能够将科技、产品、集成、工程、服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大屏幕产品。

  以此次中标的两套2*8系列60英寸拼接单元而言,其不仅技术上无可挑剔,而且配合中达的专业软件,还可轻松实现单屏显示、任意大小显示、共屏显示、跨屏显示、窗口叠加以及整屏漫游等众多功能,这极大方便了客户的工作。

  面对西部大开发提供的广阔舞台,中达电通将继续一流产品与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为西部的繁荣昌盛助力加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