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amax DLP显示单元 DC-D67XL30C 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9 作者:晨曦

    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推进者与先行者---Viamax 日前推出一款 DLP显示单元 DC-D67XL30C Pro+ ,该显示单元画面明亮、锐利,完美的色彩平衡控制可带给用户绝佳的拼接显示系统,为用户来具有国际水准的显示单元。

产品特点

  • 动态亮度平衡调整
        每个Viamax XL30系列DLP单元都提供基于亮度传感器的反馈功能,在光学机芯内部装置的亮度传感器2秒1次测定灯泡的光输出率随时调整屏幕间的亮度,以确保屏幕间的亮度均匀分布。
  • 智能光源
        Viamax DLP单元中,光源伺服机构本身装有存储器,在替换灯泡时可以自动读取亮度数据,替换新的灯泡后,Viamax DLP单元会自动将亮度、色度调整到接近替换前的调整值,再经过数字色彩控制电路调整,整体画面的均匀度会和更换灯泡前相一致。由于替换下来灯泡的使用时间已经被记录下来,您更可以正确地管理开灯时间。
  • 智能分色轮
        同光源系统一样,替换色轮时轮盘上的存储器会自动工作,分色轮可自动读取原来数据,对多屏拼接的颜色进行自动调整
  • 12bit 色彩空间控制
        在传统投影机中,画面色彩调整采用白平衡调整,因此结果导致只有白色一致。但是在Viamax DLP单元的色彩调整中,由于采用了数字数字色彩控制电路后,使各画面的三原色(红/蓝/緑)分别一致,从而有效抑制各画面间三原色的离散,以确保画面间色彩均匀性最优化、保证颜色的高度一致,几乎所有的色彩都达到了一致。DC- XL30更采用12bit(原来的4倍) 数字色彩控制电路实现多屏拼接系统高度的色彩均匀性。
  • 12bit高频脉冲/伽玛校正电路
        将原来的10bit高频脉冲电路提高至12bit更精细地表现色调无论在明区或在暗区、都能忠实地再现色彩。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暗区,色彩表现能力得到了大幅的提高。
        普通的DLP和LCD投影机只有8Bit灰度等级,即 256个等级。但是DC-XL20投影单元采用先进的12位灰度三维高频脉冲电路,可以获得12Bit的灰度,达到了4096种,是普通投影机的16倍!这样可以获得更加平滑细腻的图像效果,彻底消除数字化图像特有的阶梯过渡现象。
  • 数字均匀过渡补偿电路
        均匀过渡补偿电路功能消除相邻屏幕闲的亮度差屏幕间的亮度以16×13块控制使屏幕内的亮度均匀分布、柔和相邻屏幕的亮度变化。即使是多屏幕组合也会提供浑然一体的大画面显示。
     
  • 高对比度
        Viamax采用新一代具有120偏转角度的DMDTM DDR芯片,配合超导对比度屏幕,为您带来空前的1500:1对比度达,整个显示系统的画面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晰鲜明。众所周知,对比度越高,显示设备所显示的画面越接近人类肉眼所观察到的自然界的图像,接近自然界的色彩范畴会使得观察者的眼睛更不容易疲劳,高对比度的图形设备可以在设备亮度相对较暗的情况下让使用者分辨出更多的图像细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使用者的眼部疲劳度。
  • 高亮度
        Viamax 专门设计了高亮度的投影单元,可以达到50” 1000cd/m2  / 60” 650 cd/m2 / 67” 550cd/m2的惊人亮度。高亮度可以为您带来在拼接显示系统在光输出平衡上更的大灵活性。
  • 超薄型框架和防反射屏幕
        Viamax将屏幕表面改进为亚光表面+防反射涂层(AR涂层)。在防反射的基础上对黑色沉淀及亮度进行了改善。更进一步提高了对比对。Viamax DLP显示单元间的物理拼缝小于1mm,并且没有像素损失。
  • 两种亮度模式
        Viamax DLP单元具有一项超凡的特征。灯泡的功率100W~120W可以切换。因此具有两种亮度模式,可以配合不同的环境或应用系统,您还可以选择选冲控制功能。
  • 无视像残留
        Viamax采用DLP像素。即使长时间显示同一图像,原则上也不会产生视像残留现象。可以实现以往显示器所无法具备的长时间显示固定图像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