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降2000!三洋LCD-37CA5液晶电视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9 作者:凌云

    随着平板电视新品的不断上架,各平板厂商开始对大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其中三洋一款37英寸LCD-37CA5液晶电视近日爆降2000,目前市场参考价格仅7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三洋LCD-37CA5液晶电视采用黑色面板设计,配合上卧式的音箱,简单朴素,缺不失高雅的气息,细致入微的外观设计,带来了艺术一般的效果,特别是两侧音箱上的银色装饰条,更是别具匠心,把时尚靓丽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三洋 LCD-37CA5液晶电视

    性能方面,三洋LCD-37CA5液晶电视采用16:9,分辨率为1366*768,动态对比度表现为1000:1,屏幕亮度550nit,使画面表现的细腻,层次感强。响应时间为8ms保证了画面的流畅性。可视角度178度让你看的更随心。 

    接口方面,三洋LCD-37CA5液晶电视端口设置包括HDMI、S-Video、Video、VGA等等,满足一般家庭影音连接的需要,采用了两个7W扬声器,拥有三维动态环绕立体声和数字音量均衡器,让欣赏的音乐更震撼。 

    编辑点评:三洋LCD-37CA5液晶电视完善的接口配置,各方面性能也属于中等配置,对于目前7280元的市场参考价格,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和购买的。想购买此款电视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国美电器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