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新品液晶集会 未来从最薄液晶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1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8月迎来立秋,送走处暑,已经意味着一个收获的季节的来临。辛苦了大半年的平板电视厂家们,自然会拿出最耀眼的“果实”,奉献给消费者。无论是夏普代表了未来巅峰的2.9厘米最大厚度、全无线连接的概念性52英寸液晶,还是索尼全系列新品的隆重登场,或者是康佳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具有1.3版HDMI接口的36系列都是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产品。

夏普的2.9厘米颠风之作

    液晶老大就是液晶老大,总会有惊人之举。8月除了应有的秋季新品,更是推出了预计2010年才能批量上市的概念性产品。它们最大的特点是——不,很难说哪个特点是最大的,包括最后的地方2.9厘米,10万:1对比度,4000*2000以上的分辨率,以及出了电源以外的全无线连接等等……都是已于惊人的特点中的特点。

    22日,夏普发布了号称集结几十年液晶技术的精粹的,在「画面质量」「薄度」「环境性能」三个方面全面大幅度超过的以前液晶电视产品的的试制样品。并充分说明了夏普最未来液晶电视市场的信心。

    夏普公司显示器技术开发总部部长水坞繁光表示新产品通过改进背光灯、色彩过滤器等一系列相关技术,使这款液晶电视具有非常高的画面质量,并且超轻,超薄,更节电。而在全球广播电视数字化的进程中,液晶电视已经以薄型,高画质,低功率等特点占据了领导位置,无论是客厅还是单人房间的个人电视对液晶的需求都在急速扩大。同时消费者对安静没有噪声、没有辐射的高品质视听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应对这种需要,方向的产品:大型化、高画质、超薄和领先的环境性能。

    夏普新型的液晶电视尺寸为52英寸,亮度比现有产品提高4倍,耗电量却减少了一半,按一般家庭每天平均看4.5小时电视节目计算,这款电视机使用一年的耗电量为140千瓦小时。而100000:1,的对比度更是使这款产品能在阳光下完美显示画面,同时在斜面45°的斜角上也能保持5000:1的对比度。色彩显示范围也达到了前所没有的NTSC标准的150%,4毫秒的标准响应时间,使动态画面达到显像管电视机同等的水平。另一方方面,新款52英寸液晶电视主要显示器部分只有20毫米,最厚的地方也不过29毫米,25公斤的重量不需要任何的加强行挂架和墙体就可以实现壁挂——这是目前在售产品所不能达到的。夏普公司社长片山干雄称之为“不仅在液晶领域,在所有显示器产品中也是最轻、最薄、能源效率最高的。”

     不过遗憾的是, 夏普公司表示,新产品直到2010年,夏普在大阪附近的新LCD面板工厂投产才能实现商业化生产——我们能等这么久吗。另外除了正常的液晶电视,夏普还希望能在相框、窗户、屏风等地活用自己的液晶技术。

 标签:夏普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