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功深厚 评近期几款新品高端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5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新品是特别多,不但有针对教育用户、中小企业商务用户、家用市场。如我们常见以上三类产品外,在近期我们还看到一些专业的投影厂商针对高端行业市场也推出新品投影机。大家会经常在一些较大的商务场合如会议室或者某些大型的演示场所里能够看到投影机的身影。在空间较大的环境当中,投影产品可以说是真正的显示“主角”,高亮度、大画面、互动性强等的特点可以是尽情的展示出投影机本身的特点。可以真正说是“英雄有用武之地”!

    下面我们来和大家一起来回叙一下,近期一些厂商针对大型应用场所推出了一些高端新品投影机!

    这几款新品高端投影机都拥有高性能、稳定性好等特点。如以上新品专业投影产品的亮度大约都在3000~6000流明的亮度。当然随着投影产品的整体亮度表现在提升,必须需要足够能耗的投影灯泡配置,因此专业高亮投影产品都配有足够“Power”的投影灯泡。如夏普新推出的XG-PH900X、NEC新推出的NP4000+就拥有双等系统,能够保证在大型会议室复杂环境中保证亮度充分。

    还拥有丰富的接口配置允许用户连接多个视频源并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另外,有较为详细的调试功能以及在对网络功能的支持也是兼备。

 标签:高端投影机新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