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视的质量问题和处理的不规范

来源:315投诉网 更新日期:2007-07-04 作者:佚名

    我是宁波的购买者,该等离子电视是2005年10月1日买的,但是因为装修的缘故,所以到2006年4月份才安装的.因为我家也安装了投影,所以这个电视看了总的时间也不到100个小时,到2007年6月初的时候电视在播放中图像就出现了不规责的横竖条子.出现问题后我们马上联系修理人员,直到6月18日维修人员来我家看了一下也没测试就对我们说"如果是屏坏掉的话,也不用修了自己可以把电视丢了".天啊,这就是我以前所相信的三星电器,这就是三星电子的人员说的话吗,这电视可是2万3千啊,请问如果你买了以后,维修人员对你这么说,以后谁还敢买三星电器啊.我买的是合格质量过硬的电视而不是吃钱的机器,引用网上的一句话,"除非你钱多,否则千万别买三星平板电视".

    后来他们说要拿到公司检测,电话打个N个先不说了,直到7月4日中午他们打电话来说,是电视什么3个板子坏了,人工加材料3500块.也没有协商的余地,3500是个什么概念啊.而且也没有具体的价格标准.

   三星电子我以前觉得是一个很大而且很讲究服务质量的国际大公司,但是我有几点感到不解:

   1.我的保修卡上没有保修的年限(个人认为:是不是就是为以后欺骗顾客故意没写,如果出现问题就可以随便他们说).

   2.具他们(维修公司)称一样的电视上海的保修是2年,但是我们宁波只有1年,这是彩电啊,不是一只面包啊,因为地区气候的关系保质期也有长短.难道这就是三星电子这么大公司所对待问题的处理方法.

难道还是地区歧视,还是认为我们宁波人文化比较低容易骗.

   3.难道三星电视的质量就这么差看了100个小时就会坏,如果坏了就是运气差吗.

   我以前一直相信三星觉得售后服务好,所以我家里的电器基本上都是三星的,但是经过这事后,我对三星产生了怀疑,买的时候说什么原装的,不会坏什么的.现在各品牌电器都是靠质量和售后服务竞争的,三星电子这样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啊.

   我要质问三星电子,你们不是口口声声地宣称要“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吗?你们这样做能让中国人民喜爱吗?!你们如此对待一个曾经那么信赖过你们的消费者,你们于心何忍?!!天理何在?!!!

    本人声明:上述言行绝没半点虚构!本人愿对上述言行负任何责任!恳请“315投诉网”为我主持公道!
投诉编号: TS127500
产品名称: 三星彩电
投 诉 人: 邬先生              产品型号: PS42S5HX/XTT
投诉类型: 家电产品 - 电视机   出厂厂家: 三星电子

 标签:三星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