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控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pjtime新闻组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以网络、多屏显示和多媒体技术为基础,通过WEB界面的应用程序控制计算机向等离子或液晶显示器发布会议信息、大厦设施介绍、企业介绍、内部通告、紧急信息、天气预告、航班及车辆到站信息、重大新闻、广告等信息的系统,具有日程管理、画面分割、信息插播、远端控制等功能。通过系统的软件管理平台,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制作出内容丰富、页面艳丽的动态信息公告画面,及时地将信息传递给相关人员,极大地提高了使用者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符合了信息时代的潮流,提高了服务的质量。
多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从整体上看可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
 
一、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硬件组成:

  1、信息发布系统组成:信息发布服务器、等离子/液晶显示器、双绞线画面分割、CAT5E网线、VGA显示线。

  2、显示端位置摆放:显示器安装在客人瞩目的位置,为了让显示端与大厦装修风格熔为一体,最好制作外观与墙体一致的装饰门,并装有门锁,已备安全营业。

  3、建议安装位置:大堂、大堂前台、大堂客梯入口、宴会厅入口、会议厅等。

  4、布线简单:每个显示器处应布一根独立的CAT5E双绞线,一根VGA显示线,2个220V电源插座。

  5、工作原理:支持播放数字内容通用格式(PPT、JPEG、GIF、FLASH等),可预先设定播放内容和播放日程,轻松制作、轻松管理。

二、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功能

  1、 直接方便使用WORD、EXCEL排版编辑;直接在屏幕窗口输入汉字,改变字体、颜色、大小、显示方式;播放FLASH,AVI,GIF,VCD,TXT几乎所有的多媒体、动画、图画、文本等格式文件。

  2、大屏幕任意开多个小窗口,独立排版、编辑、显示效果,多个窗口组合成一幅图文并茂
的多彩图画。

  3、人性化,傻瓜型界面设计,各种功能操作均有独立的"帮助"按钮,无需使用帮助说明书。

  4、“VCD动画播放队列”分段定时显示,类似电视播放电视剧集时,交替插播广告的效果。

  5、强大的“网络控制机”全自动化网络播放功能,多台后台计算机排版编辑,前台播放机不中断播放显示,最后发通讯,动态、及时地变换播放显示信息。

  6、独立的“固定显示”功能,第0页面的固定显示功能,不影响每一页的界面广告播放。

  7、强大的定时播放功能,精确到每年每月每日每时每分每秒,每星期,自由组合,全自动化无需人工操作。

  8、软件跨平台,适用于WINDOWS所有的操作系统:98/XP/NT/2000/20003。有简体/繁体/英文版选择。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功能

三、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拓扑图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拓扑图

四、多媒体信息发布应用领域

  1、酒店、渡假村、会议中心:发布会议信息、酒店设施介绍、服务指南、商业活动要闻、天气预报、旅游向导、景点介绍;

  2、企业和国家机关办公大厦:公共信息、企业介绍、内部通告、会议导引、紧急信息、迎宾致辞等;

  3、政府机构:政策法规宣传、部门职能及位置介绍,政府服务项目、紧急通告、会议信息、安全保卫、预约等候信息;

  4、会展场管:博物馆、展览馆、体育馆、剧场、艺术中心的信息展示形成电子展板、节目赛事公告、影讯比赛海报、失物招领信息、找人信息;

  5、学校:教学信息发布、校园通告、教室安排提示、补习班安排时间、分数查询、优秀作文选登、各种园地展示;

  6、交通枢钮:航班及车辆到站信息、车次时间表、车站服务项目、天气预报、出行安全常识介绍、站名、登记口信息;

  7、窗口行业:窗口办理业务、值班人员信息介绍、办理手续导航、业务常识介绍、排队信息、广告宣传;

  8、商场和店铺:店铺宣传、产品介绍、促销特卖、新品宣传、厂家介绍、促销活动安排

五、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配置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媒体服务器

CPU3.0G/256M/80G/ 独立显卡

1 台

2

DE1.0 多媒体发布系统软件

直接方便使用 WORD、EXCEL排版编辑;直接在屏幕窗口输入汉字,改变字体、颜色、大小、显示方式;播放FLASH,AVI,GIF,VCD,TXT几乎所有的多媒体、动画、图画、文本等格式文件

1 套

3

VGAT4双绞线发送器

4 路 VGA 音视频信号发送, 将 VGA 信号通过非屏蔽五类网线上平衡传输

根据需求

4

VGAR300 双绞线接收器

仅利用 CAT-5电缆的三对双绞线完成VGA、SVGA、SXGA、XGA、SXGA的RGBHV信号的平衡编解码,并采用远距离高频补偿加重处理,带宽高达350MHz

根据需求

5

显示终端

液晶电视或等离子

根据需求

6

网线

5 类以上非屏蔽网线

1 批

7

小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