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款市场具有代表性商务投影机评测

爱普生EMP-1815
来源:中国电子报 更新日期:2007-07-23 作者:梁 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EMP-1815

  参考价格:21000元

  画面指数:★★★★★

  操控指数:★★★

  综合指数:★★★★

  特色亮点:A/V Mute滑盖

  可通过滑动A/V Mute滑盖迅速、简单地暂停和启动投影机。在演示中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将投影机暂停,从而转移听众的注意力,使演示更加高效进行。

  主要功能:

  爱普生EMP-1815采用了3LCD技术,可以实现更高的亮度、更自然鲜艳的色彩以及更流畅的画面,并且没有色彩分离现象,对视力的影响也更小。此款机型拥有1.6倍变焦功能,使投影机的安装范围变得更加灵活。它可以在2.4米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特别是在因有障碍物而不能把投影机放在房间中央时,这一功能便发挥了作用。

  爱普生EMP-1815具有两大亮点功能。第一是A/V Mute滑盖功能。通过滑动A/V Mute滑盖,用户能够迅速、简单地暂停和启动投影机。当滑盖关闭,投影机将自动切换到低风扇噪音模式。另外,无PC演示功能也是此款机型的另一亮点。用户可以将图片、电影或演示文档存储在CF卡或USB存储器里,代替电脑直接投影出来,并且可以通过网络来更改CF卡的内容。这大大节省了多个用户交替使用投影机的间隔时间。

  操控性方面,EMP-1815拥有可直接开、关机功能。用户可以将投影机与室内的主电源系统或中控器连接,开启主电源时,投影机同时被开启。快速设置功能使用户只要按下“Quick Set-up”按钮,就可在6秒内完成调整投影画面大小,使之同屏幕大小相符。即使没有屏幕,也可以自动进行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

  连接方面,爱普生也具有独特创新之处。EMP-1815使用更加方便的USB线代替传统的RGB线连接投影机与电脑。使用USB线连接后,投影机将自动投射出图像而无需再进行图像的输入、输出信号的切换。并且,EMP-1815仍然支持多屏幕演示功能,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控制四台投影机,投射出4个不同应用程序,更加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点评:

  与其他产品不同,爱普生EMP-1815的定位是高端商务会议用机。它的高配置和高性能给予用户高质量的享受。从外观上看,时尚设计使它更加小巧轻盈,即使吊装也丝毫不觉臃肿。但3.1千克的重量略显沉重,可能不方便外出携带,其商务功能便大打折扣。对于许多企业来说,21000元的价格虽然偏高,但还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