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意大利时尚设计 SIM2推出720P入门机D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9 作者:夏天

     全球著名高端家用投影机厂商——意大利SIM2公司高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昨天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3款1080P投影机外,也为国内家用投影机爱好者带来了一款入门级产品——DOMINO D10 。

     DOMINO D10具有意大利时尚外观,集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于一体,有纹路质感的磨砂黑色外壳,使您家庭充满欧洲时尚的气息。它的推出给预算较实惠的家庭影院发烧友带来了SIM2高品质图像的投影机。

SIM2 DOMINO D10家用投影机

SIM2 DOMINO D10家用投影机

  • 德州仪器公司的新型单片0.65” 720P DMD技术
  • 1280*768分辨率
  • 大于2000:1对比度
  •  全数字输入,包括兼容HDCP的HDMI和DVI
  • 10比特视频处理
  • 极致色彩技术
  •  230W可调灯泡
  • 重量(4kg-8.8lbs) 
  •  磨砂黑外壳

      在这款新产品上sim2赋予了的先进技术价值,远大于其适中的市场价格,可参考其突出的产品规格。德州仪器最新的0.65“ DLP 芯片配置是其采用的核心技术,它具有1280*768的分辨率(WXGA),使D10成为家庭影院主流的理想选择。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图像加强系统也应用于D10来进一步提高图像品质,将清晰、靓丽的图像发送到屏幕上。就是SIM2 D10凭其高标准的图像品质很容易是其与竞争者区分开来。

      容易操作是SIM2 DOMINO D10家用投影机的另一个优点:对产品的控制可以通过面板控制或提供的带背光功能的遥控器进行操作。可以选择多种视频链接,包括一个HDCP标准的HDMI输入,允许从配备HDMI源的装置进行纯数字对数字的信号转移。

      SIM2 DOMINO D10家用投影机采用了短投射率镜头和紧凑内置光学组件的精确组合,使得其即使在最小的起居室也可以使用。

 标签:SIM2D10720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