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显示墙产品在交通监视行业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5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上海洋山深水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项目

项目简介:

    上海要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其中航运中心是对其它三个中心的有力支撑,洋山深水港又是“航运中心”的主体。

    洋山深水港区位于杭州湾口、长江口外的浙江省嵊泗崎岖列岛, 由大、小洋山等数十个岛屿组成,是中国首个在海岛建设的港口。

    洋山港西北距上海市南汇芦潮港约32公里,南至宁波北仑港约90公里,向东经黄泽洋水道直通外海,距国际航线仅45海里(104公里),是距上海最近的深水良港,最西北的小乌龟岛距上海芦潮港仅27.5公里。到2020年,洋山港布置集装箱深水泊位50多个,设计年吞吐能力1500万标准箱(TEU)以上;通过跨海大桥与上海交通运输网络连接,充分发挥上海港经济腹地广阔、箱源充足的优势。

    对于开通仅一个月洋山深水港就已经达到了月吞吐20万标准箱,进出国际航线集装箱船158艘次的能力。对于进出如此频繁的水运交通枢纽,必须配备一个高效能的交通监控系统。而洋山深水港采用的正是巴可公司的iTraf f ic 交通监控现象解决方案。上海洋山港海事处VTS指挥中心通过巴可的iTraffic监控显示墙严格跟踪标识进出港船舶、接受船舶报告, 确保船舶监控一个不漏,整个港口运行有条不紊。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