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交易大楼 4*3等离子拼接显示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是行使长沙市房地产行政管理的职能部门。局机关设 10 个处室,下属单位及办事机构 6 个,即市拆迁办、市房改办(住房办)、市产权处、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所、市白蚁防治站、市“私改遗”办,并对五区房产局实行业务和财务领导,对三县一市房产局进行业务指导。

    具体负责培育和发展房地产市场,加强房屋产权交易和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促进住房制度改革,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和城市重点建设,加强物业管理,加强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房屋安全鉴定,旧城棚户区改造和白蚁防治工作,行使房地产经济管理、行政管理、行业管理、住房社会保障职能。

    项目名称:长沙交易大楼  4*3

    主要用途:大屏幕使用在交易大楼3楼房产交易大厅,通过我们的大屏幕对当日交易信息进行发布,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另外也为当地的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和用户近距离进行沟通互动的信息平台。

    设备清单:12台MPDP,DET等离子拼接支架,AV矩阵,RGB矩阵 。

    完成时间:2007年6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