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TECH推出VMDVI88A型全数字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DVI数据矩阵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继Creator、兆科、科迪等厂商推出DVI产品后,近日应广大大屏幕系统集成商和视音频市场对全数字DVI产品的需求,北京威泰嘉视公司力推支持8×8 DVI全数字音视频传输\转换矩阵。

    V-TECH新产品VMDVI88A型矩阵切换器采用最新技术,真正的全数字切换,无模拟数字转换的损失。VMDVI88A可以切换8路不同主机的DVI视频\音频源,任意输出到8台数字显示设备。
 
    VMDVI88A 不仅可以满足任何一项工程初始安装需求,还能将缩放或扫描转换输出面板完美结合起来,在系统需要升级的时候还可以随时更新面板。对会议室、礼堂和教室等对信号路由有特别要求的应用场所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V-TECH倍线器、信号处理器和扫描转换器都含有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通用的倍线器输出面板在 RGB和视频缩放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支持高分辨率达UXGA(1600×1200)的RGB信号转换,视频信号接口为DVI-D,支持分辨率:480I~1080P, 640×480~1600×1200@60Hz,数字信号带宽1.65G,输入距离>30m,输出距离>7m。
 
 
特性 :
◆ 真正的全数字切换,无模拟数字转换的损失
◆ 友好的用户控制界面
◆ 内置Web server服务器,用户可通过IE浏览器进行控制
◆ RS-232串接通讯端口
◆ IP控制端口
◆ 前面板LCD状态显示报告
◆ 便捷的前面板存取操作,可预存多组切换模式
◆ 掉电现场保护功能
◆ 音视频分离/组合控制
◆ 音频输入端音量衰减控制
◆ 静音及静像功能
◆ 平衡/不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入/输出
◆ 视频输入端口具有时钟/数据恢复和重组
◆ 能实时监视各输入通道输入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