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源自欧洲完美品质 首测ASK投影机C185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7-07-28 作者:曾晶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来自挪威的ASK是闻名世界的三大投影机品牌之一。多年来不断将尖端的显示技术应用于投影领域,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推出的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合理的产品定位成为用户选择投影机的首选品牌,米前ASK旗下的一款型号为C185的投影机已经来到了ZOL办公外设群组投影机频道,接下来笔者将对其进行详细评测。


源自欧洲完美品质 首测ASK投影机C185
ASK C185投影机

  ASK C185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出品的0.7英寸 DDR DMD芯片,具有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亮度3500流明,是商务系列中的高端产品。同时结合DLP产品2000:1的高对比度优势,C185能够提供清晰锐利的投影画面,满足多种办公、培训等场所的应用,适用性广泛。

源自欧洲完美品质 首测ASK投影机C185
ASK C185投影机

  ASK C185投影机具有人性化的面板和接口设计,让演示更加轻松简便。完美的投影机键区亮键设计,使得操作清晰明确。接口设计丰富,并有鲜明区分,能够支持包括笔记本电脑、PDA、监视器、DVD、有线电视,数码相机等多种设备的输入。

ASK Proxima C185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 XGA DDR DMD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顶
投影距离(米) 1.49-10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400*1050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6-85
垂直扫描频率(Hz) 48-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35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镜头变焦 变焦比:1.2:1
投影画面尺寸 0.82-6.71米
梯形矫正 梯形矫正:垂直-25度至+30度
输入信号 Full NTSC,PAL,SECAM,DTV(480i,576i,480p,576p,720p,1080i)
音频性能 扬声器 3W
输入接口 DVI-I×1、RCA×1、S-Video×1、Audio×1、15pin HD15×1
菜单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挪威语,俄语,汉语
安全认证 UL、c-UL、CCC,TUV GS、CCC、GOST、C-Tick、NOM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噪音(dB) 32
整机功率(W) 260
电源性能 100~240V AC,50~60Hz
产品尺寸 264.2×218.4×73.7
产品重量 2.36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计算机电缆,遥控器,用户手册
其他性能 交互式LCD界面或菜单系统
 
  下一页笔者将详细介绍这款ASK C185投影机的外观特点。

 标签:ASK投影机C18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