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质量缺陷澳大利亚停售六款三星平板电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日期:2007-07-05 作者:佚名

    全球彩电巨头三星电子的平板电视产品近期在澳大利亚市场遭遇麻烦,其四个型号的液晶电视和两个型号的等离子电视被全国停售。其原因是这些电视会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黑屏、画面模糊、闪烁停顿、有时伴有异常焦煳味”等问题。

    据悉,这批彩电分别是型号为LA40M81、LA46M81、LA32R81、LA40R81的液晶电视,以及型号为PS42Q91与PS50Q91的等离子电视,其中液晶电视设计的规格为32、40和46英寸,等离子为42和50英寸。据悉,三星目前在当地已经对售出电视开展免费维修,并称正在考虑是否将产品免费质保期从目前的一年延长至两年,但三星拒绝召回这批产品。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述型号的电视目前在中国市场同样也有销售。记者从北京地区的一些家电卖场了解到,SPD-42S5HD电视一年多前曾销售过,而SPD-42S5HD的升级产品PS42Q9系列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目前则仍然在售。据介绍,PS42Q9系列比起42S5HD系列在关键部件上没有大改动,只是在外接口和外观上有些变化。而从广东家电卖场反馈的信息看,上述型号的电视均有销售。

    对此,三星中国公司有关人士承认这些型号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仍然有售,但他们表示,在澳大利亚出现的问题不具有普遍性,因为问题是由于产品“内置的数字电视接收模块与当地数字电视信号不兼容”所致,这种现象在其他国家应该不会出现,因此他们在全球其他地区都没有停售这些型号电视的打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