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倍速IPS面板!松下TC-32LX700D液晶小降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1 作者:凌云

    TC-32LX700D作为松下今年四月份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全新的倍速IPS面板以及超高的对比度,使此款电视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近日笔者获悉,此款电视在价格上再次让利300元,目前售价86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采用全身纯黑色设计,将音箱很巧妙的隐藏于屏幕两侧,看起来不是非常突出,整体感非常不错,而且底座的设计也颇为新颖,给此款电视整体唯美的感觉。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采用IPS-ALPHA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动态对比度5000:1的技术(倍速真实感动映像系统),在技术指标上都突破目前市场上3000:1的主流指标,可以使运动画面的色彩更加饱满、艳丽、动感。

    接口方面,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侧面接口包括AV和S端子,端子上面就是SDHC卡槽,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2组HDMI输入,可以满足用户对各种设备连接的需求。

    编辑点评: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在画面清晰度以及色彩饱和度还有黑色的表现力都有明显提升,特别是动态画面的拖影现象明显改善,而且作为一款小尺寸液晶电视,接口方面配备的也比较齐全;对于目前8690元的市场价格,还是值得小诶者关注和购买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