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型金融证券公告牌增值方案

----最先进的250米远程遥控光纤3D环幕仪全面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金融证券领域的建设中,人们常常看到花花绿绿的信息公告电子广告牌,在高科技面前,人们并不知道背后的故事。天和视讯公司开始向大型金融证券公司提供一种世界上最先进的具有250米远程遥控性能的光纤3D环幕仪。该产品是针对多屏金融证券显示数字广告标牌,量身打造的,是大型金融证券数字公告牌的增值设备,一般国际城市中的金融证券广场的打造就采用此先进技术,250米遥控3D环幕仪的性能是业界无可匹敌的多屏金融证券显示之王。

    此产品为专业应用而设,能同时支持多达四台数字或类此监视器(1600x1200),与其配套的计算机的接口:键盘、鼠标、监视器、音响周边器材和图形硬件,和计算机主机可以在250米间距分别独立摆放。遥控3D环幕仪不同普通民用环幕仪,它采用无无风扇降温设计,运作时没有任何噪音。

    利用光纤电缆的传输好处是光纤没有电磁干扰,没有电隔离要求,保证长距离的带宽,不冒火花。减少250 米(820 尺)远距离的信号的衰减,能够达到高保真效果。

    天和创通公司的吕经理(13511064777)告诉我们:“该设备能支持USB 和FireWire设备,四显示输出:数字(支持高达1920 x 1080),模拟(支持高达1920 x 1200)。

    金融证券用的计算系统的主机,因为有重要的硬盘、内存和处理器,非常重要,因此,采用该方案就可以放置在远处同时保密而独立安全的房间里。让系统更安全,更稳定。”

    采用此设备的证券公司的机房人员认为它节省证券显示器前方的工作空间,同时他们能在安静而独立的办公室操作管理证券行情的变化,管理效率大大提高。

    天和视讯电话:01088553466 手机:13511064777,网址:www.matrox-chin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