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真+平板电视:中国品牌的杰出代表作

中国品牌市场优势地位不可动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05 作者:投影时代网新闻组
   “五一市场”的硝烟渐渐散去,但留给中国彩电市场的争论却没有停息,到底谁是中国彩电市场的领军企业,中国企业的优势还在吗?据中国权威机构中怡康公布的今年4月份的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海信电视的总销售额占有率以11.93%高居榜首;海信液晶电视以12.86%的市场份额继续高居第一,高出第二名45.3%,从而成为国内外品牌中市场份额唯一上两双的品牌,海信平板电视进一步巩固了保持了3年的市场领先地位。由此看出,以海信为首的中国品牌继续占据着中国彩电市场的优势地位。

    产品是赢得市场的利器。海信真+系列、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才是中国品牌最终胜出的关键。

   “把握平板电视技术的发展潮流,加大研发投入,并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平板新技术,提前规划并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半年推出产品”,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道出海信取胜市场的一条秘诀。

    据了解,海信在每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的半年前就开始考虑技术升级,考虑上游面板资源的问题。例如,针对液晶电视原来一直存在的运动画面拖尾现象,海信早在2006年就采用自主研发的120Hz真+技术和MEMC屏稳技术彻底解决了液晶电视运动画面状态下的拖尾和抖动的技术难题,在今年120Hz液晶屏技术上游技术成熟后,第一时间向市场推出了120Hz真+系列成熟平板产品,从而领先国内外同行半年的时间抢占了今年五一市场先机。

    海信电器总工程师菅怀刚告诉记者,“快”是平板时代的最大特点,海信依靠完善的研发体系为新品研发提速。海信从三方面入手,一是预先了解消费者的终端市场需求;二是研究平板电视的市场发展规律;三是准确把握全球平板技术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这样保证了海信能够提前进行产品规划、产品储备,从而确保了海信平板电视新产品能够提前国内外竞争对手3-6个月的时间推向市场。

    消费者已经了解到,国产平板电视有着明显的性价比优势,产品品质整体优于合资品牌。海信凭借在电视领域的综合优势,成为了央视2007-2008年度体育赛事合作伙伴。同时,海信赢得了2007年度彩电行业的最高荣誉“2007中国数字电视年度成功大奖”,海信120Hz真+系列平板电视赢得了美国IDG和RBI集团颁发的“综合品质金奖”,体现了中国品牌的综合实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