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虚拟现实系统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是中国第三大国家石油公司,负责在中国海域对外合作开采海洋石油及天然气资源,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

    为了能更快速、更经济地找到更多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三维可视化研究中心油气田,中海油公司决定建立国际一流的三维可视化研究中心,安装地点选择在渤海油田。经过对国内外同行业应用系统广泛的调研和考察,该项目于2005年底正式启动,2006年9月系统正式投入应用。该项目的总集成商为国际著名的石油天然气行业服务企业斯伦贝谢公司,Barco提供显示系统部分的集成。

    应用三维可视化系统进行石油天然气领域的研究和分析在国际上同行业中已经比较普及。科研人员利用三维可视化系统工具对前端采集的大量现场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在高度沉浸感的环境中,研究人员可以对数据体和属性直观地进行操作,能极大地提高决策工作的效率,节省勘探成本和时间,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该系统是国内第一套多通道柱面无缝拼接背投系统,图像规格在同类系统中为世界第一。

效果拍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