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rost&Sullivan向巴可颁发国防市场领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6月18日,巴可宣布,Frost & Sullivan 向巴可颁发“2007 年欧洲最佳国防商用现货 (COTS) 供应商年度奖”,充分表明公司在国防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Frost & Sullivan 每年向业内 COTS 卓越研发与交付公司颁发“最佳商用现货供应商大奖” 。Frost & Sullivan 研究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克拉多克 (Christopher Cradock) 先生表示,“巴可 COTS 产品的卓越性,外加高性价比和公司关键客户拓展能力,助其得享殊荣。公司业务,尤其是控制台、显示屏和耐用计算解决方案业务,在欧洲和美国都大获成功。”

    十多年来,巴可已成为可信赖的国防可视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巴可利用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广泛的优质资源和第三方现货技术,提供各种 COTS 产品,包括耐用显示屏、视频图像解决方案、指挥控制 (C&C) 工作站和本地环境观感解决方案。此外,这些产品还可集成进子系统,提升性能并降低客户风险。

    巴可安全与监控事业部总裁卡尔?彼特斯 (Carl Peeters) 表示,“巴可一直致力于提供关键任务 C4ISR 可视化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此外,我们的联网可视化平台支持实时指挥控制作战、研究与任务规划、信息共享、协同决策和环境观感优化。”

    Frost & Sullivan 于 6 月 14 日星期四在英国伦敦举行 “2007 年行业优秀奖” 盛会,表彰航空航天与国防和汽车与运输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巴可在宴会上荣获大奖。

关于巴可交通管制系统

    基于其在ATC(空中交通控制)解决方案方面大量的专业知识,巴可由于ISIS平板显示器的成功而继续增强其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在研究与发展方面的投入形成了在主显示屏、控制塔控制显示屏和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众多产品创新。

    通过Orthogon的补充技术和产品的集成,巴可用软件元件和相关服务扩充了其基于硬件的ATC(空中交通控制)产品系列。这形成了为其客户群提供更变化多样的产品。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Barco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欧洲证券交易市场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R)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3,800名员工。巴可公司2006年销售额高达7.51亿欧元。

    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 10 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