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大屏幕墙亮相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重庆市委、市政府批准,首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文化产业博览会于2007年6月22日至6月24日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文博会以“魅力直辖、人文重庆”为主题,以“资源展示、项目推介、产品交易、产业发展”为宗旨,立足重庆,联合西部,面向全国,连接世界,集中展示重庆直辖十年来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宣传重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产业资源和环境,促进文化产业资源的有序开发,搭建一流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重庆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重庆逐步成为国内尤其是西部地区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交易中心之一。

    德浩科技受本次博览会组委会邀请,负责搭建重庆直辖十年成果音像展示平台的工作,展会期间,德浩科技公司搭建的PDP大屏幕显示墙,吸引了大批的参展单位和个人的驻足观看,顺利完成了本次博览会的工作任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展会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