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科技AVerVision300p 实物摄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07 作者:海风

    为配合台湾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 采用哈佛个案教学方式建置高度交互式的哈佛教案教室,圆刚科技特别捐赠一台实物投影机予台湾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捐赠产品为 AVerVision300p 实物摄影机,该产品采用独家 300 万像素的 CMOS 影像传感器,能轻松将 6pt 字体,清晰地透过 LCD/ DLP 投影机投影出来。采用 AVERZOOM 光学技术,能提供 2 倍 AVERZOOM 放大 (200%) 及 8 倍数位放大 (800%) ,使影像加倍清晰。自动白平衡的设计,可让投影画面不受使用环境的色温影响,将画面表现的更为鲜明。拥有专利的 A4 雷射定位点功能及 平移、旋转、镜射等特殊效果, 让使用者可轻松的调整文字或图形。

    增加了动态摄影功能,并首创超高速影像显示,播放速率高达 24 fps,可及时的传送及播放快速移动的画面,而不会产生残像。另内建内存的设计,能让实时拍摄的影像直接储存至内建内存里,可储存成JPEG 档案影像,如会议纪绿、手写重点、或是需要记绿各步骤与过程的资料等,将有效地提升简报及会议沟通;亦可直接播放数位相机所拍摄之相片 。 此外,还具有 USB 传输接口,使用者可透过连接线将实时获取的影像传输至 PC储存,也可藉由随附软件 - VisionAP ,转换成网络照相机 (PC Cam) 功能 。更提供完整的输出接口,能 支持 VGA/ S-Video/ Composite 输出,使用者可依环境需求 进行三种不同的简报模式, 除可 连接 LCD/ DLP 投影机外,还可将画面直接投影于计算机屏幕及电视上。

圆刚科技简介

    圆刚科技成立于1990年,并在2000年转股票上市, 长期深耕于多媒体计算机视讯领域,在计算机至电视视讯转换的市场, 居全球领导地位;而在电视卡系列, 亦是台湾首屈一指的制造厂商。

    圆刚是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ISO14001(2004)环境管理系统以及国际大厂的“绿色伙伴”之认证合格厂商,拥有数条DIP、SMT 自动化生产线及各式先进的质量控制仪器,以满足各产品线的订单需求及ODM 的质量要求,更是专精于各式电视卡/盒, PC-to-TV 视讯转换器、实物摄影机、数位监控系统、数位相片播放器、影像捕捉卡等产品之研发设计, 为同时具备研发、生产、行销于一体的科技公司,目前总公司座落于中和建一路, 工厂位于中和员山路,并于美国、 德国、西班牙、英国、大陆、法国与泰国等地区均设有子公司, 以提供客户最迅速、满意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