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奢侈的娱乐-建造于卧室中的顶级影院

来源:avdesign 更新日期:2007-05-29 作者:pjtime工作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 投影机:

    本套系统使用了意大利视丽公司(Sim2)的产品。意大利SIM2公司拥有十年制造投影机的经验,10年间,Sim2一直专注于投影机的生产,几乎没有发展其他方面的产品,所以提到Sim2,就等于提到了投影机。因为专注,所以Sim2产品质量稳定,扎扎实实,10年时间有超过40个型号的投影机产品推出到市场上,其中超过25个型号的投影机获得各个奖项,包括15个最值得购买奖(Best Buy awards)、12个编辑推荐奖(Editor's Choice awards)、5个创新奖(Innovations awards)和5个优秀设计奖(Excellence in Design)等。连续多年获得美国CES大展的创新发明奖。其产品销售范围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不少新技术的率先运用,成为世界投影机行业的一个重要指向标。

    此次设计中使用了SIM2最新三片式顶级DLP投影机-C3X(三片式DLP是商业数字电影院投影机所采用的技术),其核心DMD技术为美国Texas Instruments的3片式HD2+ DarkChip3™芯片. HD2+ DarkChip3™是最新一代的720P芯片,它使用了更小的镜片铰链,减少了镜片间的间隙,更加平整的表面,新型光线吸收覆盖,这一切造就了在2500ANSI的高亮度下的无与伦比的对比度(6500:1)和色彩真实度。

     这是一个位于主卧的顶级影院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