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新时尚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首评

整体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细节 整体外观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外包装结实,外包装箱表面还有层渡膜,起到了一定的防水作用。同时外包装箱上也有机器型号、防伪编码、机器序列号等基本信息。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机器外包装箱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外包装箱上的标码

    打开外包装后,小巧玲珑的机身非常引人注目,顶面采用特殊保护膜做了保护防止机身被刮伤。拿出机器后那时尚幽雅的外观加上玄黑色机身及银白的边条让你过目不忘。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顶面外观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正面图观赏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正面镜头外圈采用银白色于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正面左边(以面对投影机为参照物)为机器的散热口。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左侧面(以面对投影机为参照物)是机器散热功能的进风口,右侧面为出风口,因为机器本身设计的小,所以散热口就设计的比较宽广,如此设计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散热量。同时,两侧采用银色的边框跟整体颜色的黑色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左侧面图观赏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右侧面图观赏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背部图观赏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背部为机器部分接口及机器的操作按键,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抛开了以往将按键设计在顶面的观念而将按键设计在背面,这样设计跟人一种朴实大方而又不失高贵典雅的感觉。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的底面采用传统的三点定位支架,虽然说是传统但又不失新潮流的风格,三点中位于前部的支架点是通过前部按扭来控制高度的,而左边这个支架点却是通过旋转来调节的,右边支架是不能调节的。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底部图观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