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新时尚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首评

功能调节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菜单设计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主菜单设计

    在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的主菜单中,用户可以通过机身或遥控器上的上下左右来选择所须操作的子菜单,主菜单中有所有图象、计算机图象、视频图象、音品、投影设定、语言、恢复出厂值等子菜单。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图象菜单设计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色温菜单设计

    在所有图象菜单中的设置是针对所有信号图象的设定,所有图象菜单中用户可以设置图象的亮度、对比度、色温设定(此设定内还有子菜单,在子菜单内用户可以根据所投影的内容、环境等因素对红、绿、蓝三色进行调整)、梯形修正、纵横比、视频显示(信号源选择)、白光饱和度、灰度。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计算机图象菜单设计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视频图象菜单设计

    计算机图象菜单只有在信号源为计算机信号时才可以进行选择及调整,当信号源为计算机信号时用户可以对计算机输入信号的图象进行频率、相位、水平位置、垂直位置进行调整。视频图象也只有信号源为IPOD或VIDEO时才可以对其调整,当信号源来自IPOD或VIDEO时用户可以对色彩饱和度、鲜明度、色相进行调整。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音频菜单设计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投影设定菜单设计

    身为娱乐型家用投影机内置扬声器是必不可小的了,在音频菜单内用户可以对扬声器的音量、静音、音频输出进行设置。投影设定菜单内用户可以对菜单出现在画面的选单位置、投影模式(正投、吊投、背投、杯吊投)、信号类型、灯泡使用时间、省电模式、讯号自己搜索、灯泡功率、高海拔、OSD超时进行调节。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语言菜单设计

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 恢复出厂菜单设计

    在语言菜单内优派PJ258D家用投影机准备了目前常见语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习惯选择语言。如果用户在对菜单进行调节时不小心误操作而又不知道如何恢复时可以进行出厂值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