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势出击 松下共推3款32寸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09 作者:紫涵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作为一个知名家电业巨头,一直致力于等离子电视的发展,但在液晶电视如此盛行的今天,松下也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了三款32寸液晶电视,分别是面向高端的TC-32LX700D、面向中端的TC-32LX70D和入门级产品TC-32LE70D。

    在外观方面这三款产品都各具特色,TC-32LX700D液晶电视整体采用黑色,一体化侧式音箱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TC-32LX70D则采用黑色屏幕边框外加银色外边框并采用卧式音箱,加上银色底座,整体看来时尚、给人以视觉冲击力。

松下TC-32LX70D液晶电视

    TC-32LE70D则整体采用银色设计。这三款产品在外观上的不同给诸多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松下TC-32LE7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E7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因为是面向高端的产品,所以在性能方面比较丰富,采用了代表目前尖端技术水平的IPS液晶屏,IPS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垂直、水平最大可视角为178度。倍速真实感动映像系统,使运动画面的色彩更加饱满、艳丽、动感。有效对比度控制功能可以检测输入信号的亮度等级,并对输出亮度信号进行动态扩展,从而进一步地提高对比度。光源控制技术,使明亮的场景显得非常锐利、易于观赏。并使深暗的场景具有深邃、鲜明的黑色。该电路能自动检测输入信号的亮度等级,并对背光相应地进行实时调整。

    并且拥有画中画、画外画和双画面等功能,在音箱系统方面,配备了多个扬声器以保证音质的还原。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三款产品的详细参数:  

本文导航
  • 第1页:松下推出三款32寸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