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针对家庭剧院推出新款HDMI切换器VS48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VS481通过HDMI 1.2认证,轻松切换四组数字影音讯号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宣布推出新款4端口HDMI影音切换器VS481,进一步扩增其旗下视讯产品线阵容。透过此款经济型家庭剧院解决方案,可让四组不同的HDMI讯号源如HD DVD播放器、卫星接收器、数字摄影机及游戏机等,共享一台HDMI显示设备。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

    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是最新一代的数字音讯与视讯的标准接口,主要应用于家庭剧院市场。HDMI可透过单一连接线同步传输影像与声音讯号,并提供内容保护,基于多项优势,目前支持HDMI接口输入源的产品已日趋普及。然而,市面上大多数的显示设备如HDTV电浆电视等通常只提供一组HDMI输入端子,使用者必须不断插拔线材以连接不同产品。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将多达四台不同HDMI输入装置连接到单一HDMI显示设备,使用者并可透过红外线遥控器或前端面板按钮,轻松切换所连接的各种数字装置,大幅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系统连接图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系统连接图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具备的另一项独特人性化设计就是将其中一组HDMI输入端口设于前端面板,使用者不需挪动HDMI切换器就可轻松连接如数字摄影机产品。此款HDMI影音切换器亦提供LED指示灯,可清楚显示视讯讯号的来源频道;而随插即用的特性,则使安装设定更简单快速,无需加装任何软件。此外,VS481支持高视讯分辨率,包括480p、720p、1080i 及1080p HDTV分辨率,以及VGA、SVGA、SXGA (1280 x 1024) 及UXGA (1600 x 1200) 计算机分辨率。

    宏正自动科技行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HDMI正逐步取代许多应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传统模拟接口,甚至包括较新的数字接口。新一代的HDMI解决方案,不仅要能连接从HD DVD播放器到游戏机等所有家庭剧院HDMI装置,同时必须提供最高品质的HDMI讯号传输。随着VS481问世,不但进一步强化了宏正的视讯产品线阵容,更充分满足市场对于数字视讯解决方案的多元化需求。」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 认证证书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 认证证书

    宏正VS481 HDMI切换器已通过HDMI授权测试中心 (ATC) 兼容性测试,并获得HDMI 1.2认证。HDMI ATC是HDMI专属的兼容测试实验室,主要依据HDMI采用者协议 (HDMI Adopter's Agreement) 所制定的规格进行HDMI兼容性测试。其测试结果将决定厂商产品可否使用HDMI标志,而此一测试同时也可提高不同厂牌HDMI装置之间的操作互通性。除了HDMI 1.2认证外,VS481亦符合HDCP (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频宽数字内容保护标准。

    宏正自动科技已开始供应VS481 4端口HDMI影音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