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质量为生命 威泰嘉视(V-Tech)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5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威泰嘉视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视/音频信号“转换-切换-传输”设备的供应商,采用先进的美国V-Tech专业音视频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

    目前,V-TECH产品主要为:宽带(超宽带) RGB 矩阵切换器、视 / 音频 A/V 矩 阵切换器、计算机界面接口、多媒体切换器、视频信号扫描转换器及双绞线传输切换、DVI 系列及光纤、网络传输切换等设备。经过数年的发展,威泰嘉视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屏幕显示系统中,深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特别是在大型矩阵方面,V-TECH推出了VX系列HV/HVA RGB矩阵切换器,该系列矩阵切换器最大的最点是通过系统软件输入输出路数可由用户自行定义,即一款128*128规格的矩阵,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在固有接口总数内自行分配输出端口数和输入端口数目,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V-Tech RGB矩阵

    V-Tech 的矩阵均采用彩色触摸屏作为前面板控制,I/O状态一目了然,所有控制轻轻点触即可完成;并有中、英两种菜单,适合跨区域使用;控制方式还有RS232接口实现级联分址控制而且还提供NET接口,可通过局域网或Internet远程控制对矩阵切换器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还可以提供串口协议,和中央控制器等设备进行友好通讯。对RGBHV、RGsB、HDTV、分量视频、S-Video视频进行切换。通过频谱扫描仪测试,视频在满负荷状态下为400MHz(-3dB)。音频标准3.55mm标准输入和输出音频接插件输出为平衡不平衡立体声,在矩阵上就可对音量大小进行控制。

    下面我们就威泰嘉视的产品系列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