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身材苗条 日立HCP-60X投影机价格回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3 作者:浪人

    日立全新商务投影机HCP-60X是去年底上市的产品。这款小巧简约、操作灵巧、超低噪音及优雅时尚等特性,充分考虑商务应用的诸多需要。目前上海志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这款投影机只报出12000元的价格,相对于一个月前的13000元左右的价格,又下降了1000元!

     作为商务投影机,因随时随地商务演示的需要,首要性能即便携、轻巧。日立HCP-60X体积只有275×204×59毫米,面积只比B5的纸张稍大,超薄的厚度更让人爱不释手,而整机重量也仅有1.7Kg,简约、紧凑的身材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放入包中,轻松满足商务人士随身携带、便于移动的要求。而且HCP-60X 20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完全可以满足商务应用的需要,基本功可谓扎实。

    日立HCP-60X最大亮点和特色就是短距离投射大面积画面。1.5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方寸之间送您无限展示空间,这对于需要在小会议室等狭小的室内使用投影机的用户意义非同凡响。而其它品牌的投影机投射60英寸的画面一般需要1.8米以上的距离,这微小的差距也许就是您谈判取得成功所需要的距离!而且,“技术的日立”赋予HCP-60X顶级功能,她拥有绝大多数便携式商务投影机不具备的无PC演示设计,可以直接演示U盘中存储的文件。这样的设计使得HCP-60X能够摆脱PC机甚至笔记本电脑的束缚,给您商务行程带来轻松惬意的全新体验,更加美妙的演绎了方便与和谐。而低至29dB的工作音量,让您在视觉享受的同时在听觉上忽视她的存在,专注于工作而不被恼人的噪音打搅,创造和谐的商务工作环境。

    点评:日立在商务市场一贯都有所建树,日立HCP-60X不仅在外形提倡简约时尚,而且在性能也有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是1.5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这样极大的方便用户能根据不用的应用环境而获得理想的画面,为你的商务演示带来方便!

   经销商家:上海志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6300550 56620308 13311611115 13917403703 13917465642
  传 真:  021-56305309 
  联系人:  李先生、钟小姐、童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