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视频拼接墙亮相IS China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5 作者:pjtime工作组

    由InfoCommAsia以及本地主办机构中国电子学会共同筹办的IS China 2007于今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举行。这次展会是IS China展会举办5年以来首次移师到北京,战略转移是次此展会的一大看点,然而顶级家用投影品牌厂商SIM2的出席,则给此次展会再增亮点。

SIM2展位

SIM2投影机产品

     在展会上,SIM2携旗下针对家庭娱乐和专业视频市场的投影机产品亮相,另外展示了专为公供娱乐场合以及政府学术机构提供的高端专业视频拼接墙和控制室解决方案以及欧视LED产品。

    SIM2的投影机一向专业和高贵而闻名于世,没有足够的本钱,平常的条件下很难一睹芳容,此次展会无疑给好奇的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因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