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扬光电(Lumens)亮相IS China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6 作者:投影时代新闻组

    2007年4月25 至2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China)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捷扬光电参与了这一盛会。

    LUMENS(捷扬光电)专业从事DLP数字显示墙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自行生产光机并且自主生产DLP数字显示墙系统(包括机芯、箱体、图像处理器及控制软件)的厂商。

 

    LUMENS(捷扬光电) 1998年成立于台湾新竹科技园,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是华硕集团的主要成员,在美国硅谷及荷兰设有研发中心,致力于数字光显产品的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为SAMSUNG、 3M、 LG、KODAK USA等国际著名品牌OEM生产光学引擎。LUMENS(捷扬光电)为美国TI的直接授权合作伙伴,在全球DLP显示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占据行业领导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