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i-more”战略 应对平板产业深度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5 作者:佚名
    液晶等离子之争再起波澜,中外阵营角力此消彼长,产业大盘走势错综复杂。当前背景下,国产一线品牌康佳高调宣布推行“i more”战略,一次基于经营体系的系统化改革就此拉开序幕,这在国内平板产业挑战与机遇形势径渭分明的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康佳“i more”战略率先破题

    在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社会意识形态逐步开放,多种文化交流并存。国内平板产业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技术更新换代加快的驱动下,呈现出快速且多元的发展势头。随着IT技术的融合,3C娱乐功能的丰富,以及整个产业链数字化浪潮的加速,个性娱乐消费电子特征日益明显,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电视产业2.0时代正在降临。 

    康佳对这一全新的战略进行梳理后,以一句充满遐想的“I will give more”(简写为“i more”)作了最后的定调,率先破题产业新革命。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涛表示,i more战略将以先进科技方向为引导、以个性时尚的产品定位为基础、契合集团彩电品牌愿景“娱乐震撼,轻松驾驭”、建立互动体验新营销模式,为消费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东西,引领彩电进入个性、时尚、数字、娱乐的新潮流。

深度思考 推出i more系统化销售战略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涛表示,随着更多IT技术的整合、3C功能的不断融入,电视产品个性化消费特征日益明显。“i more”战略的提出,是对康佳 “消费者利益守望人”经营理念的刷新,更是对处于深度变革时期国内众多电视企业寻求突破的思考。深度回归消费者的理性需求,引导消费者的个性化时尚化需求,将成为康佳彩电未来5年全力追求的目标。

    叶涛进一步分析,作为大众耐用消费品,电视当前因更具有个性化特征而更新周期加快,个性化消费突出,须以快而准的运营体系与之对接,这决定了i more战略是一个系统化战略。
业内专家认为,消费电子市场一向以快速变化的个性化需求为特征。“IT速度”及“IT成本”,一度成为众行业效仿的对象。而众多IT企业快速应变市场的能力,亦开始成为一向以稳步渐进为特征的家电企业参考的范式。
 标签:康佳CRT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