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ISM 824等多款新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3月15日,信号路由技术制造商Extron发布了ISM 824切换器,这款矩阵切换器可以同时支持视频/RGB缩放和多频切换。可以支持八个输入、输出的信号路由。多频矩阵切换器配备四个可自定义输出端口。ISM 824可以满足任何一项工程初始安装需求,和缩放或者扫描转换输出面板能完美的结合起来,并且可以在系统需要升级的时候随时更新面板。对会议室、礼堂和教室等对信号路由有特别要求的应用场所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ISM 824支持五个输出扩展面板,Extron倍线器、信号处理器和扫描转换器都含有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通用的倍线器输出面板在RGB和视频缩放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支持高分辨率达UXGA(1600×1200)的RGB信号转换。

    Extron近日还推出了A/V行业首款中型12×12输入/输出矩阵切换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信号切换选择。产品可在公司会议室、培训机构、大学、康复中心等应用场所实现应用。新的矩阵切换器包括针对复合视频和立体音频应用的MAV Plus 1212 AV、针对VGA和立体音频应用的MVX 1212 VGA A、针对多频RGBHV和立体音频应用的CrossPoint 3000 1212系列以及超宽频RGBHV和立体音频应用的CrossPoint 450 Plus 1212系列等产品。Extron MAV Plus、MVX和CrossPoint系列矩阵切换器在节约成本和音视频信号路由的高性能表现方面都能成为A/V系统设计师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