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等着看 SIM2投影机也将登场IS China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9 作者:浪人

     由InfoCommAsia以及本地主办机构中国电子学会共同筹办的IS China 2007将于2007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举行。这次展会也是5年来首才从上海移师到北京,因此战略转移到北京成为一大看点,也更进一步吸引了广大AV厂商的积极参展。

     据了解,180多家国际和本地领先的行业参展商已经落实参加IS China展会。其中海外厂商就占整个参加厂商的15%,说明IS China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或许是IS China的声誉越来越大,国际知名多媒体视频投影机厂商SIM2也将在这次展会亮相。

     在IS China 2007上,SIM2将携带携带自己旗下针对家庭娱乐和专业视频市场的投影机产品,另外还将在展会上提供公供娱乐场合以及政府学术机构高端专业视频拼接墙和控制室解决方案。大家都知道SIM2的投影机都是顶尖级产品,它的投影机一向专业和高贵而闻名。这次在IS China 2007的亮相,相信将是一个看点。

     自1995年7月成立以来,SIM2不断以高质量的产品技术,创新设计以及有效可信赖的视频解决方案,满足了家庭娱乐和专业视频市场的需求。公司现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家庭影院产品(CRT,LCD以及DLPTM技术产品)生产厂家之一,也是提供公供娱乐场合以及政府学术机构高端专业视频拼接墙和控制室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之一。

    SIM2展位号:F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