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钱别来看 Sim2家用投影机全攻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4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一位网友在问到笔者SIM2家用投影机怎么样。怎么他们的机器动辄十万?要回答网友这个问题,笔者觉得有必要把SIM2的品牌历史以及市场定位要来和这个朋友来介绍一下!



    一说到家用投影机,大家心目中一定会想到爱普生、松下、三洋、三菱等常见的日系品牌,它们的家用投影机不断的充斥着我们的视线,它们通过各种渠道和相关媒体不断给用户朋友灌输其家用投影机产品,让许多消费者的潜意识里记下它们的产品。可是真正关心家用投影机的发烧友一说到家用投影机,除了我们常见到的日系品牌之外,对SIM2这个品牌一定会投来羡慕目光。用一些专业级发烧友的话说如果能拥有SIM2家用投影机,那才真正什么叫做极致的享受。一位烧友用“SIM2的家用投影才是王道”,这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了SIM2的家用投影机的专业品质。SIM2是影院投影机高端的代表,是一些极度发烧友和有钱人追逐的目标。或许这个品牌是高端影院投影机的代表,是属于金字塔上产品。因为相对于日系一些主流投影机品牌,很多朋友对这个品牌有点陌生。

    SIM2是意大利品牌,其前身是意大利著名的Seleco(视丽)集团的两个部门,分别是大屏幕部和多媒体部。SIM2的公司名字,第一个S代表Seleco,第二个字母I代表Italtel SpA(是SIM2的大股东),M2是将Multi Media(多媒体)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抽出来,由于是两个M,因此就有了M2。1995年,为了适应发展迅猛的投影机大屏幕市场,集团决定把这两个部门合并起来组建独立运作的公司,专攻投影机市场。所以,SIM2的技术源自于Seleco。1995年起,SIM2独立运作之后,研发投影机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加专业,出来的产品也更加为业界称道、为用户所拥护,再加上后来Seleco出现种种复杂的财务资金、发展策略的变化,所以,基本上,人们所说的SIM2,还是以1995年开始计算。

 标签:Sim2家用投影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