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品线齐全的国内矩阵先驱-利国电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0 作者:流云

    利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1988成立,一直致力于音视频信号通道技术、数字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多媒体信号通道及控制技术等领域的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在市场定位上,在90年代利国电子一直专攻于广电行业,97年开始转在大屏幕、视频会议等民用行业拓展, 历经十几年的市场考验,利国的产品结构已经十分集中、合理、且配套齐全,能够覆盖实际应用领域,“利国”品牌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利国已拥有几千家直接用户和一批在同业中有相当影响的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合作伙伴。并与一些国外专业公司结成合作式伙伴关系,针对市场需求研制相应的产品并进行大量的技术性合作,利国电子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依靠自己的科研、开发和生产能力,根据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制开发出功能新颖、更具实用价值的应用设备。

    利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VAS系列视音频矩阵切换器;VAD系列视音频分配设备;VGAS系列VGA信号矩阵切换器;VGA/VAS系列视音频/VGA信号混装矩阵切换器;VGAD系列VGA信号分配器;AFT系列音频格式转换器;ALC系列数控音量调节器及其它数字视频处理设备。

利国VGA矩阵

    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尤其是数字LCD、DLP及PDP等产品的广泛应用,传统的VGA模拟信号不适应发展的需要,很多应用中会被DVI数字信号(Digital visual interface)所取代。为了适应这种趋势,2005年5月利国研制成功世界首台DVIS-8*8数字视频矩阵切换器,同时发出的还有DVIS-8*1、DVIS-4*1数字视频切换器。

    该产品符合DVI-D 1.0标准,充分考虑了实际应用的需要,输入输出接口采用灵活的插卡式结构,有直接输入输出接口板、带驱动输入输出接口板、带长线驱动输入输出接口板、模拟(VGA)输入输出接口板、光输入输出接口板等多种选择,可以组成不同输入输出接口的2*8、4*8、8*2、8*4、8*8数字视频矩阵。极大的方便了工程实际应用需要和扩展需要。 该产品控制方式除传统的面板控制和RS-232串口控制方式外,还增加了网络控制,通过设置IP地址可以实现网络控制和监测。该产品内部电路全部为高速数字流传输和切换,是真正的全数字处理设备。

    此后, 利国公司在完成DVI全系列产品的研发之后,现又相继推出HDMI,HDCP的系列产品,形成包含DVI,HDMI,HDCP等数字信号在内的切换,分配,转换,传输的产品线,并已批量出口。目前已有的产品系列包括:

DVI系列:
分配器:1*2,1*4,1*8,1*12,1*16等
切换器:2*1,4*1,8*1,16*1,到8*8,16*16等
转换器:VGA 转 DVI , DVI转VGA
传输产品:转发器,电缆均衡器,光纤收发器
HDMI与HDCP系列:
分配器:1*2,1*4,1*8,1*12,1*16等
切换器;2*1,4*1,8*1,16*1,到8*8等
转换器:DVI和数字音频 转 HDMI,及反向转换
传输产品:转发器

  另外,利国是北京市政府最早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矩阵行业的领头羊,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利国公司还是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产品质量全过程受控,因而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用户满意度。产品应用涉及: 各级电视台、有线电视台的广播电视中心设备、传输设备;政府军队部门的指挥、调度、评估系统; 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和高等院校的多媒体会议、教育、管理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