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潜力巨大 康佳继续看好“瘦身”CRT

来源:中国企业报 更新日期:2007-03-23 作者:郭志明
    近日,康佳携其四大系列十多款超薄CRT精品,强势布阵2007年超薄市场。据悉,康佳全球率先上市的第二代X-Slim超薄566系列新品,机身厚度仅为32.6CM。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林洪藩表示,超薄CRT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未来潜力巨大,康佳将继续加大彩电的技术投入力度,全力领跑超薄CRT市场。

    记者走访国美、苏宁发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部分超薄CRT电视,已经融入了行业流行的悬浮和圆弧设计,可与平板电视的外观造型媲美。据国美彩电销售部经理介绍,超薄CRT电视近期的出货量增长非常明显,占到CRT电视整体出货量近50%的比例。据了解,除了在一二级市场势头迅猛外,超薄CRT已经在部分乡镇家电卖场成为主角。而无论在一二级市场还是乡镇市场,康佳超薄电视由于产品阵容丰富、功能优势明显,销量均位居前列。

    权威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国内超薄CRT电视全年销售量达到近200万台,已经超越宽屏CRT,成为市场消费新热点。消费者普遍反映超薄CRT机身薄,外观时尚,非常节约空间,而且价格比普通产品贵不了多少,花费不高像买平板电视。

    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06年6月份以来,康佳超薄短管CRT电视销售增长近10倍,其超薄391系列一直保持最畅销产品位置,520、529系列乃市场份额增长最快产品,2006年康佳CRT产品全年累计占有率为16.08%,继续蝉联市场销售冠军。

    林洪藩表示,康佳将以四大系列超薄精品阵营,包围式布局快速增长的超薄市场,以高附加值精品树立市场核心竞争力,全面卡位市场的制高点。“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市场的推广力度,将新一代的短管、宽屏等CRT产品快速普及到三四级市场。”林洪藩说。
 标签:康佳CRT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