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SP29TM520 CRT电视:三剑合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2-23 作者:廖迪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买台电视,春节看看。”与旅游和回家探亲相比,大多数的都市人在春节期间,还是会将大部分的时间泡在看电视上。这时,拥有一台如康佳SP29TM520 CRT这样 “秀外惠中”、“多才多艺”的电视,相伴全家的春节休闲时光,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据悉,康佳SP29TM520 CRT上市伊始,便以其精致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技术表现和独特的照相功能,三剑合璧成为市场宠儿。时下,春节将至,康佳SP29TM520 CRT正整装待发,全力“薄”击春节市场。

优雅外观,挑战平板

    正如业内人士所言,在彩电市场,虽然有平板电视呼风唤雨,但CRT电视的“江湖地位”在近几年仍然无法撼动。同时,像康佳这样彩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不断推出创新的超薄和宽屏CRT产品,开启CRT电视的“轻薄时代”,康佳SP29TM520 CRT即是这一时代的代表作品。

    据悉,康佳SP29TM520 CRT是靓影20平板系列在CRT上的延续,它采用了流行的超薄显像管,使得机身的厚度大幅减少,而外观和20平板系列一样浪漫与美丽,来自康佳“日本东京工业设计室”的时尚简约设计,其灵感来源于世界闻名的被誉为“天使之湾”的法国小城尼斯银沙海岸线。 

    地中海的光与影、海岸与天空,造就了这里人超越其他欧洲人的艺术气质,也让来源于靓影系列外观的康佳SP29TM520 CRT从一诞生,就充满诗情画意和浪漫气息。机身下方那一抹优雅的快乐曲线设计,便是尼斯那条被称为“天使之湾”的银沙海岸线的翻版再现,“天使之湾”的设计理念中,那份基于法国经典、优雅、时尚文化气息的延续,让它无论从那个角度欣赏,都充满动静相宜的灵性之美。
康佳方面表示:当下正值春节长假来临之际,很多新人喜结连理,或者乔迁新居,如果有一台康佳SP29TM520 CRT装点客厅“视”界,绝对是尚佳的选择。

卓越技术,绽放“精”彩

    时下,CRT彩电已经越来越“薄”,简直成了不折不扣的“薄客”。记者了解到:从2006年上半年开始,国内主要品牌推出50余款超薄和宽屏CRT新品型号。下半年开始,这些企业都在计划加大在CRT产品的技术投入,加快新品研发和上市步伐。康佳方面认为,从目前看来,CRT技术创新趋势在向平板靠拢,宽屏和短管将成为CRT市场的新主流。

    由此,康佳公司在推出SP29TM520 CRT时,在技术投入上,也做足功夫。SP29TM520 CRT采用了康佳丽翔二代引擎,实现双倍速CPU处理、APU和VPU的双核芯驱动、双倍彩还原以及双3D处理;X86级双倍速超级CPU,实现180MHz超高速处理,带来康佳SP29TM520 CRT更加细腻流畅的影像。对于那些喜爱晚会、电视剧等文艺节目的消费者,饱餐美味之后,泡上清茶一杯,和着SP29TM520 CRT中清丽细致的画面和动人的情节,那份悠然享乐实在令人神往。

    同时,康佳公司还为SP29TM520 CRT增添了新颖的“照相”功能,观众可以观看得过程中截取电视画面、相机或者自拍DV中的精彩画面,设置为屏保或者调出欣赏,随时重温那些感人至深的精彩画面。
另据康佳公司介绍,春节期间他们准备了很多同样精彩的礼品,这些礼物将同康佳SP29TM520 CRT一道,为消费者装点出一个灿烂多姿的春节假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