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贵却不贵 都能买得起的网络工程投影精品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9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前,投影机的应用面越来越广,在很多对投影要求苛刻的环境里,譬如在大型会议、广告投影甚至是政治、军事演示中,日常的普通投影机已经无法满足需求,而高端工程投影因为具备亮度高、画质出众等优势受到诸多行业用户的欢迎,一时间大量集高端品质和技术于一体的工程机也在国内市场上纷纷涌现。

NEC投影机发布会现场

    与其它投影机的选购要素不同,针对其所在的复杂投影环境,笔者认为工程机应有属于自己的一套采购标准:

    高亮度、画质出众:工程投影机的标称亮度怎么说也应在3000流明以上,这是因为其投影环境复杂,只有机器的亮度足够高,才能使投射画面清晰、透亮。为了更好的提高演示的震撼力,工程投影机的色彩处理能力也理应比较出众。

    网络功能:此功能可使投影机同多台PC设备间进行连接,可极大方便用户进行远程的操作。

    丰富的接口:在高端演示过程中,工程机需要频繁的与其它设备搭配使用,这就要求工程投影机拥有多项实用的输入输出接口。

    拥有了这些优势,工程投影机的售价一直居高不下也是理所应当,但是国内市场上还是有数款性能出众而又拥有较低价位的机器的,下面笔者就从中搜罗出极具代表性的五款,并分别作简要的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