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500流明网络投影机 富可视IN42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1 作者:佚名

    近日,投影机厂商富可视将推出了一款高端商务投影机—富可视IN42。富可视IN42采用了全新的LCD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1024*768),亮度达到3500流明,可在大型会议室或者礼堂等大型场合投影出清晰明亮的画面。

  富可视IN42的机身设计非常美观,顶部黑色调的运用,搭配上投影机前部的白色系,高雅而不失商务气息。不仅如此, IN42还将富可视独有的设计和超级易用性融入其各个方面。LED显示屏可以让用户随时了解投影机的工作状态,完美的投影机按键设计让用户的操作更加快捷方便。此外,富可视IN42独有的隐藏式镜头,可减少投影机损坏的机率。使用者还能用遥控器控制幻灯片翻页、演示文件的全屏显示、优化图像以及一系列远程操作。

投影机顶部

  富可视IN42提供了包括RS232和RJ45在内的接口,可实现网络投影。输入接口方面,富可视IN42提供了composite,component,S-Video,VESA以及M1-DA等接口,通过M1-DA可以转接DVI接口。

  富可视IN42投影机的工作噪音只有32dB,对正常演示不会构成干扰,同时IN42配备了长达3000小时使用寿命的灯泡,质保期为180天,整机保修时间为三年,为演示者和观众提供更加持久明亮、鲜活清晰的图像的同时也为用户放心使用给予了可靠的承诺。IN42以不可忽视的力量和卓越的性能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为高端商务投影机战场挥出一记“亮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