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o推出全新DLP智能投影机iP-30SE/30B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投影世家——Avio最近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投影机系列iP-30SE/30BE。 Avio iP系列投影机为目前全球唯一的五合一智能实物投影机,集文本摄像、扫描、影像记忆、投影机和高影机于一身。强大的功能与设置,能广泛应用于教育、商业、科研、培训与开发等不同的范围与行业中去。

   最新推出的iP-30SE/BE,体积纤巧,与之前推出的型号相比,体积缩小20%。其413万像素的CCD摄像头、2,500ANSI流明、XGA分辨率,兼容VGA-SXGA的强大功能,独具扫描功能,扫描的内容可通过USB端口传送至电脑中;电子白板功能能够让你直接地在屏幕上进行注释;数据存储功能可将数据打印或经电子邮件传送及可以再次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